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製衣連工帶料常見問題

4.成衣下單至交貨的天數應該怎麼抓?

成衣代工大貨製造時間通常是100-120天以上,實際的時間跟大貨數量以及車縫的難易度有關。所以縫製前的款式、布料、副料、確認所花的時間,會影響到成衣製造時間。
報價: 2~3天左右, 如價格合宜, 方可打樣作生產,
樣衣: 生產時間約7~14天左右  即可製成.

1.給成衣連工帶料之前我應該準備什麼?

在服裝代工前,可以將對產品的想法以文字敘述以及圖片的方式呈現,讓雙方在溝通上更加準確,產品會更接近所需理想狀態。
款式來源可以以圖片 (但需要提供切確的布料成分及布的克重)、AI/COREL DRAW設計圖、實體衣服、或者選擇BONJUNEE網站樣衣做參考. 如產品有任何想法或建議都可提出與我司業務人員作討論。

例如:服裝顏色、花樣、袖口大小、羅紋需雙層或單層等等。如果細節不夠完整,BONJUNEE也提供協助找適合的副料並寄給客戶挑選。
 
尺寸:制定符合自己客群的尺寸,胸圍、肩寬、衣長、袖長. 腰圍. 臀圍, 褲長等等。若不了解尺寸規格,BONJOURNEE也提供台灣或海外合適尺寸樣衣供您參考。

服裝用標:主標、洗標、轉印標, 吊牌,委外或者提供設計稿都沒問題!

2.產品的衣料該如何選擇?

已有明確的款式後,就可以開始尋找合適的布料,從針織/梭織、材質、克重, 成本價格、顏色 (PANTONE)、設定好布料的條件後,再從中挑選最合適的,後續有需要也提供寄布卡(色卡)的客戶確認的服務

3.如何得到精準的報價單?

目前公司基本MOQ: 1000件以上/一款一色, 如有兩三款以上相同布種達至1000件以上, 我們也可製作.
確定好款式跟布料,就可以準確給客戶報價,客戶決定製造的數量,與報價息息相關,數量多單價低,數量少單價高,以量計價。
價格報完後如果覺得還太高,可能的原因有三點
①選擇特殊性質布料 (如LYOCELL, RECYCLED, POLYAMIDE...等) ②車工複雜 ③選擇特殊輔料材質及規格  以上, 
但仍然可以尋找其他可製作成衣主輔料的替代方案來解決成本價格問題!

4.成衣下單至交貨的天數應該怎麼抓?

成衣代工大貨製造時間通常是100-120天以上,實際的時間跟大貨數量以及車縫的難易度有關。所以縫製前的款式、布料、副料、確認所花的時間,會影響到成衣製造時間。
報價: 2~3天左右 (如價格合宜, 方可打樣作生產)
樣衣: 生產時間約7~14天左右  即可製成.

5.同樣地成衣款式, 為何成本價格不一樣?

  • 1. 每款布料材質組織不同, 就會影響到成品價錢
  • 2. 款式越複雜,車工會越貴
  • 3. 在成衣上頭的副料配件若是較為特殊需開版的, 成本價格也是會受到影響
  • 4. 製造的數量未滿一捲布,會以散剪價計算,通常是原價的2-3倍
  • 5. 淺色布料通常都比深色布料來得較貴,尤其是原胚布/精煉白色布料材質

6. 成衣付款條件與方式?

通常是預付訂金50%,出貨前付50%。如果是國際貿易的話,通常是用30T/T  70L/C,樣本費用會另外計算,國際快遞費用各自負擔。
如果有不清楚或是還有疑慮的地方請讓我們知道,電話02-2221-6685或者albee@bonjournee.com.tw,非常歡迎和我們連絡!

服務流程介紹

1.初步諮詢

樣衣提供 設計稿圖 需求討論

2.布料與尺寸

布料確認 尺寸確認 顏色確認 價格範圍

3.初樣製造

報價確認 細節檢查 樣衣修改與確認

4.契約成立

生產簽約 交付訂金 條款注意

5.大貨生產

生產排定   品質控管    安全衛生管理

 

6.完成驗出貨

產品確認 QC檢驗 交付尾款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9:00 - 18:00

聯絡電話

Tel
02-2221-6685
Fax
02-2221-1393

Designed by APRO+

ID:@789bqdyk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