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
0 件商品
總計NT$ 0
前往結帳
會員登入
驗證碼
忘記密碼?
建立專屬帳號
"質量是企業的生命,誠信是企業的根本"

33年製衣經驗 布料/輔料品質、服務、誠信
100萬產能 持續擴增

寶久成立

1993年, 台灣及越南創立工廠及公司, 為針平織工廠,過去幾年中,越南工廠與其他工廠共同投資製衣且密切合作多年。使用最優質的布料及副料來打入成衣國際競爭市場,並研發最新的紡織機台系統,讓成衣產品和客戶互動效率更為提升。

客戶服務

每月產能50-200萬件,乾淨而機器設備完善的廠房,從打樣、產前作業、裁剪、車縫加工、品檢、整燙、包裝到成品運輸,全程一貫化作業流程,可以根據不同布料的特性建議客人適合的布款,也可以依據款式的需求來訂製布料。

每年更換YUKA、DOCAD、GERBER電腦打版作業系統外,還提供合適的面料以及最划算的價格給您參考,不斷推動自己拿手的操作系統和開發新款紡織機能性布料和副料廠商,協助您認識更多成衣主副料的產品,並提供OEM/OBM相關服務。

堅持

  • 寶久將不斷秉持「品質、服務、誠信」之經營理念,精益求精,期許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並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
COMPANY IMAGE

歷史沿革

寶質優美服務佳

2021

寶質優美服務佳

誠懇親切萬事達

2010

誠懇親切萬事達

信實傳銷皆和樂

2000

信實傳銷皆和樂

久遠恆長國際化

1993

久遠恆長國際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9:00 - 18:00

聯絡電話

Tel
02-2221-6685
Fax
02-2221-1393

Designed by APRO+

ID:@789bqdyk
0